close

今天是PU6歲生日,但是這裡指的6歲我要解釋一下:

4年前的今天(2/26深夜)PU踏進我家門口,在我們家之前,聽說PU已經換過2個主人了,我們是第三個家。根據他第二任主人的說法,PU的第一任主人是個青年男子,因為要當兵,沒辦法養,所以送給第二任主人。第二任主人覺得PU太會叫、很神經質,所以他們受不了。第二任主人是我叔叔的朋友,原本叔叔想把PU養在他們家的,但因為PU很會叫,他們家人不接受,PU只在叔叔家待了一個晚上,就到我們家了。

根據他第二任主人的說法,PU來我們家的時候大概一歲半。

PU一開始來我們家的時候,老實說我和我妹一開始並沒有想要馬上接受,因為PU真的好大隻。雖然我們很想要養狗,但是我們心裡是從"小狗"開始養,沒想到一開始直接養成犬。而且第二任主人都沒有幫PU整理毛,他來我們家的時候,毛長到根本看不到眼睛,又很糾結,再加上很大隻,所以我和我妹一開始不大能接受。好險,是我媽"慧眼識英雄",她說一看到PU,就覺得很有緣,而且我媽很愛咖啡色,PU那時候毛色超深的,很得她的心意,就決定要養PU了。

PU就在我們家待下來了~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,我們都很愛他。

自此以後,我們都把PU第一次進我們家門的那一天,當作PU的生日。

今天是PU的6歲生日,我們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,要幫PU買個生日蛋糕。為了要讓PU也可以吃一點蛋糕,所以要買味道不那麼甜(狗狗無法代謝甜的東西),奶油沒那麼多,又不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。所以,我獨自一人到板橋大遠百B1逛,想找到適合PU吃的蛋糕,最後我選擇了"金葉蛋糕",買了"原味波士頓派",還跟小姐要了一根6歲的蠟燭(蠟燭數字一開始插反了)。

DSC_0618  DSC_0616  

點上蠟燭,幫PUPU唱生日快樂歌:「祝你生日快樂、祝你生日快樂..........」:

DSC_0630(這張重點在PU吐小舌頭,哈) DSC_0629(笑開懷囉!)DSC_0634 (拍這一張的時候,PU一直動,所以我媽要控制住他的脖子,PU呈現"鎖喉狀",哈~)

原本想讓PU自己吹蠟燭的,但是因為他沒辦法吹氣,所以由姐姐代勞~

PU超喜歡吃甜的,所以從蛋糕自冰箱拿出來開始,PU就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看‧很緊詹,很想要吃。

好啦!生日快樂歌唱完了,要吃蛋糕啦!壽星媽開始分,PU很乖的坐在旁邊等,因為他也要吃嘛!他是壽星~

 DSC_0645 (PU這時候裝乖巧,靜靜的坐著) DSC_0641 (PU滿懷笑容,看著我媽切蛋糕,心理很想吃!) DSC_0643(PU心裡OS:我要吃那塊大的~其實那塊是要切給我阿媽的)  

壽星PU很開心的吃蛋糕,雖然吃的不多~(PU原諒我們,你不能吃太多甜的東西嘛!)

這個蛋糕真的很好吃,蛋糕很厚、很蓬鬆、奶油用量也很多、味道香濃,吃起來很香,重點是不會很甜,價錢也很公道,一個7吋的波士頓派300大洋,我阿媽、我媽、PU都說很好吃,我買對了,好開心呀!來一個蛋糕的斷面秀:DSC_0617 (蛋糕很高) DSC_0646(鮮奶油好厚呀!)

真的很高興PU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,我們會一直愛他。

臭寶PU你要健健康康的,陪我們好久好久喔!

姐愛你。PUPU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