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陶先生相當喜愛的一家便當店叫"華南排骨"(台北市開封街一段36號1-2樓,02-2311-1133),這家店當店的特色就是菜色種類豐富,不管是主菜或是配菜都很豐富。今天我們又去光顧了。

這是菜單,有飯、有麵,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,還有麻油雞,可以配飯或配麵,一份150元。

DSC_2978

凡點餐都有附湯,從我開始吃這家店開始,湯品都沒換過,都是"味增湯"。這味增湯很好喝,主要是很燙口,而且味增味濃厚、偏鹹,是我喜歡的味增湯味道。(之前去吃都有蔥花可以加,今天就沒蔥花了,不知道是不是經濟不景氣,蔥花就省了)

湯可以無限喝喔!

DSC_2977

這是我今天點的"排骨飯"(100元),你看看,排骨大到佔了盤子的三分之二,配菜有炒玉米、半顆滷蛋、炒高麗菜、炒青江菜、蘿蔔乾、香腸兩小片、雞捲一片外加一大碗白飯,份量十足。他的排骨現炸,酥酥脆脆又多汁,肉質還很有彈性。

DSC_2976

上次我和陶先生去吃華南排骨的時候,看到後面那桌的客人叫了"高級營養全餐"(150元),料超級豐富,所以陶先生這次就點了這個。高~~級~~營養全餐一端上桌,就讓我們傻眼,因為真的好豐富喔!

營養全餐的料理有:草蝦一隻、魚片兩片、雞腿一隻、排骨三分之一塊、干貝酥一顆、蝦捲半條、雞捲1片、炒高麗菜、炒青江菜、炒玉米、炒豆乾、蘿蔔乾等,超級豐富啦!而且每樣菜都好好吃喔!我最喜歡魚片和干貝酥,好吃。

 DSC_2979   

如果吃華南排骨的人,到櫃檯結帳一定會覺得很疑惑,老闆報的價錢怎麼比實際點餐的價格便宜個5塊或10塊。別擔心,也不要暗暗開心想說自己賺到了,這是老闆的撒必絲,都一定會便宜個5塊或10塊的。老闆就是這麼甘心啦!

下次去台北車站,如果不知道吃啥?就可以來嘗試一下"華南排骨"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