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回家,看到沙發背上放了一個白色盒子,上面寫著"拿破崙派",我立馬打開來看。

我原本以為是我妹帶回來的,不料我媽說這是他買的。(猜錯~嘖!)我看盒子上寫著店在大溪,就問我媽什麼時候去大溪的,結果我媽說他是去淡水老街買的。(嘖~又猜錯)XDDDD

DSC_2835

喔喔喔喔~~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看起來很酥脆的皮。  

DSC_2836

皮的下面是覆蓋著蛋糕~~

DSC_2837

把酥皮掀起來,下層有葡萄乾、核桃,下面還有一層鮮奶油,底下兩層是香草蛋糕和巧克力蛋糕,看起來超好吃的。

DSC_2838

一入口,果然不負期待,很好吃,酥皮脆脆的,加上微甜的餡料、柔軟的蛋糕,搭配的天衣無縫。

好吃ㄋㄟ~一盒150元,切成8份,每一口都滿足。

下次去淡水老街,有看到這個,可以買來吃吃看喔!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