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被我同事嫌棄,原因是因為我氣勢很弱。

跟長官、同事、廠商、老師、學員說話,都很有禮貌,能配合的我都盡量配合。

只是,大家都聽過"軟土深掘"這句話吧!

越禮貌的人,就容易被逼到角落。

連我同事都看不下去。

剛剛,明明是下班時間,廠商竟然打電話來跟我盧一件事,盧了40分鐘。但是,最後卻還是必須按照我長官的需求去做,因為長官做的決定,我也沒辦法說什麼。

但我被他講到,我直接跟他講: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?!(一直在冒汗)

結果我把事情經過po給我同事看,我同事氣到不行,又說了我很弱。

好想自己變得強勢一點,有理的時候,也能大聲說話,理直氣壯。

從今天開始,就這樣期許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