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兩天沒有打開電腦寫網誌了,今天回來的早一點點,洗完澡還有一點時間,就打開電腦了。

寫寫最近的一些思緒~

上禮拜六陶先生分期付款買了一台筆記型電腦,最近應該都在瘋狂玩電腦吧!

從10月就醫直忙碌的我,目前來有兩天年假沒有休。明明一年就只有7天假,我還休不完,真的是。下週五要回南部,我阿公要做忌,所以我星期五會請假。另外一天就塞在兩個早上休完好了,讓自己睡飽一點。

最近一直忙,結案的是在所難免,年底都要面對的。今年又加了新業務,最近有點吃不消,壓力也大。今天下午,又有一個急件要處理,那個急件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我的胃,突然痛起來,還脹氣的很嚴重,腰都挺不直,但還要為民服務,心理真的是有很多OX。

今天開始帶便當,因為我阿媽又來住我們家了,我媽都要煮晚餐,所以我就可以帶便當。這樣也好,我就可以省一餐的錢了。

最近同事一直嚷嚷要存錢,物價一直節節攀升,想到以後要花的錢,就覺得最近真的也要來存錢了。

原本根陶先生計畫著想要年底住在一起,之前也有去找過房子,但是因為我年底真的太忙碌了,好不容易遇到假日又下雨,再加上我不想住汐止等種種原因,導致現在依然沒找到房子。

最近一直打字,用眼,早上眼睛看電腦都會有點糊糊的,打字的指間則是有點痛,因為我打字都滿用力的。

從這禮拜一開始,我要連續上班12天,包括假日,因為晚上都要值班,也沒辦法跟陶先生去吃飯,這禮拜包括禮拜五的約會日,也沒半跟陶先生吃飯。大概要等到星期六晚上才可以吃了,還好我們星期一有先去吃鐵板燒。

埃呀!撐過年底,我最近都這樣跟自己說,熬過就好了。

我之後一定要好好休假,陶先生我們什麼時候去泡湯呀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