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是12月21日,傳說中的世界末日。

不過從一開始我就不相信會有世界末日的一天,就算有,也不是我這一輩子的範圍內可以看到的東西。

最近看新聞,世界上有好多人或地方藉世界末日之名行事,比方說有人就蓄意殺小孩,有人發災難財,夠了,真的夠了,不要再危言聳聽了。

我曾經想過,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,最好是那種在睡夢中就地球毀滅的情形最好,因為人類滅絕的無聲無息,沒有痛苦。

如果是火山爆發、山洪爆發、大雨淹水、溫度急速下降之類的,我真的會崩潰,因為要眼睜睜的看著災難到來,我的心會受不了。

明天也是冬至,但是我依然要加班,12月真的很變態,我幾乎天天加班,今天有個志工阿姨跟我說,其實你滿耐操的耶!聽到這句話,我有點難過,因為我也不願意那麼耐操。我回答她,其實我很累,我的眼睛都睜不太開。但是事情好多,事情好多,瑣碎的、龐雜的,事情好多。

所以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,我今天依舊加班到9點半,這已經是我最近"比較早"下班的一天。

世界末日前依舊堅守崗位,我還真的盡忠職守呀!

剛剛看了FB,有好多朋友拿"世界末日"當梗,有人說去KTV唱歌跨世界末日,有人提醒世界末日隔天還要補上班。

好吧!

好好睡一覺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