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如願的睡到中午,12點18分才起床,爽快。

今天好冷,下午跟陶先生去吃民生社區的亨記麻辣鍋,吃的好舒服喔!

在吃麻辣鍋的時候,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就是我的what's app響了,我就拿起手機看訊息,結果是廠商傳的,跟我講結案有關的事,我就回覆她了。在我回覆訊息的同時,陶先生很嚴肅的唸我,說現在是休息時間,為什麼處理公事,我不應該這樣公私不分,更何況,我又不是在處理自己的事業。好啦!我的確應該要讓自己休息一下了,下班就應該先把公事拋在一邊。陶先生說得有理,我聽。

吃完麻辣鍋以後,陶先生提議去逛光華商場,他想買二手遊戲片,於是我們就驅車前往光華商場。

我跟陶先生說,我想要買個外接式硬碟,想存照片,不然手機和筆電都快滿了。

事實上我從好久以前就想買外接式硬碟了,逛呀逛的,有很多廠牌,最後買了TOSIBA的500G外接式硬碟,2.5吋,黑色的,特價1,499元。

DSC_2933

是霧面的,還不賴~(這還有白色的,但我怕髒,所以我買了黑的)。

DSC_2932

我終於買了外接式硬碟,陶先生也有收穫喔!他買了一片二手的遊戲片"忍者外傳"(480元),他說是約7年前出的遊戲。

光華商場前的樹,也裝飾起來了,很有特色,是3C版的聖誕樹喔!

DSC_2929 DSC_2930

吃飽了,也買了東西,很滿足。

很冷,明天也要上班,所以我跟陶先生就各自回家了。陶先生送我到捷運永春站,一到永春站月台,就看到進站的LINE列車,好可愛喔!看了心情好好。希望我明天也可以看到這部列車。

DSC_2931

最近的忙終於到一段落了,我的心情漸漸輕鬆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