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最近記憶力有衰退的跡象。

或許不能用"衰退"這麼嚴重的詞來形容,但是就是很容易忘記東西。

尤其是東西的擺放位置,可能有時候只是去影印機印個東西,印到第兩頁的時候,第一頁已經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?就當我東找西找的時候,就發現我把資料放在一個說顯而易見,但是不那麼顯而易見的地方。(好像繞口令)

短期記憶變得很弱。

很忙的時候,更容易忘記東西擺放位置。

最近我很忙,辦公桌很亂,東西東擺西擺的,自以為一定知道放在哪裡,殊不知最近就是常常忘記。

這種想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痛苦。

有的時候,還會有人名、名詞、物品名、地名想不出來的情形,真的是很想翻桌。唉唉~

看來,如果腦筋記不住,腦容量滿了的時候,就要適時的動手,也就是用筆記下來。

最近我很忙,常常都是想到甚麼就立刻做,沒有先寫在記事本裡面,導致我常常做了一就忘了做二。

所以,來吧!又要回歸動筆的老式方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