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台灣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氣團報到,早上出門冷耶!(但是晚上回家竟然就感覺還好)

今天忙耶!

早上一個會議,耗掉我一整個上午。

會議9點半到11點半,會議結束後,我還處理堆積一上午的雜務,心情一整個煩躁。

中午吃過飯以後,雖然有跟同事聊聊,仍無助於排解心煩。

下午,又是一個會,會議又是一個下午。

會議出來以後,又是一陣忙亂,處理一陣雜務,回了幾個電話。煩躁!

原本晚上還有一個會議的,我原本承諾我同事,我在樓下處理一些事再上樓開會的,無奈,這一處理就是一個晚上。最後app給我同事,請他幫我跟組長請假。(囧)

這一個晚上我完成了書稿校對、算完了鐘點費、回應了有理的、無理的意見,我的性子、耐性反覆琢磨。我累了,真的。

下班因為我同事同事老公來接他,所以我搭他的便車,比較快到家。

剛剛洗完澡。

擦保養品的同時,看了"命運好好玩"節目,今天的主題是"各星座的無賴男人指數",後面積分越高的越無賴。

DSC_2826

水瓶座的男人竟然是倒數第二高分的,有80分,理由是"我怎麼知道"。(囧~~陶先生,指)

我發現我常常問陶先生問題,他的答案大部分都是"我不知道",每次都把我搞的很不爽。如果吵架,他的理由常常是,我又沒有那個意思,所以~~~錯都在我就對了。(突然不爽起來)

DSC_2827

好啦!這個星座的無賴男人指數算是今日的小插曲。

今日經典情緒詞非"煩躁"莫屬。

我叫我妹幫我買一碗"來一客"鮮蝦魚板回家,等一下要來碗泡麵。

先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