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接了新業務,有很多雜事,有時候雜事多到我快瘋了。
今天再準備某活動的宣傳工作,我要做海報貼在每個教室裡。我只顧著要快,沒有刪減資料,就把海報印出來,每張海報都要用兩張A3紙拼貼起來,一次要做8份,很厚工。
好不容易印好又拼貼好,就興高釆烈的把海報拿到各教室貼。
貼到第3張的時候,我越想越不對,海報上的訊息有的算是不必要讓人知道的,冒然貼出去,可能會有問題。就這樣,我把做好、貼好的海報,再撕下來丟掉。我做白工又浪費資源。
果然啊!再做任何決定時,審慎的思考是必要的,冒然決定,搶快,事後可能要花雙倍的時間、力氣去補救。
如果只影響到自己,倒還好,就當是經驗的學習,但如果還影響到別人,那就……
與大家共勉之,萬事請三思而後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