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口味好像會變,像我以前原本不太喜歡吃甜食,但是從去年年底開始,我就開始喜歡吃甜的,吃完晚餐就想要來點甜的。不知道這中間口味的轉折是怎麼發生的,但它就是發生了。

雖然我的胃並不適合吃甜的,因為我有胃酸過多、胃脹氣的毛病,吃甜食會讓這些症頭加劇,但是~~~~飯後還是會想要嚐點甜的。

所以最近跟陶先生出去吃晚餐,都會想來個飯後甜點,今天我要推薦的是在統一阪急百貨樓下的"MOMI&TOY'S",這是一家賣軟式可麗餅的店(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喔!),店的外觀是一輛餐車:

DSC_0649  

感覺很溫馨又有時尚感。

店內製作過程透明,你可以近距離看到師傅在你面前製作可麗餅,也可以聞到一點香香的甜味,這種視覺、嗅覺的雙重刺激,會讓人更期待、更想趕快吃到可麗餅。

這裡的可麗餅口味不只有甜味,還有鹹味的喔!

DSC_0650  

鹹味的有米麗餅(應該是有包米吧)或是包鮪魚、起司火腿、牛肉沙拉的口味,是輕食的好選擇。但是我目前還沒吃過鹹口味的。

我吃過"MOMI&TOY'S"兩次,第一次是吃"香蕉巧克力鮮奶油"(90元)可麗餅。喔!餅皮好柔軟,而且味道很香,裡面包的鮮奶油,不是那種吃起來味道很假,感覺很油的鮮奶油,這裡的鮮奶油是很香醇又很爽口的,搭配甜甜的香蕉,一點都不膩口。(我愛鮮奶油)餅皮搭配鮮奶油,入口即化,我真的是快~~要~~溶~~化~~了~~

第二次是吃店家菜單註明"推薦"的"聖代風花生杏仁"可麗餅(130元):

DSC_0648  

因為是聖代風,所以上面多了一大顆的香草冰淇淋~因為是花生杏仁,所以裡面除了鮮奶油以外,還有濃濃的花生醬,還有杏仁脆片,他的花生醬超級濃的,而且量又多(超大一個),吃起來很香。

但是老實說,他的花生醬是偏甜的那一種,如果對花生醬沒有偏執的喜愛,吃久了還真的有膩感。還好是有人可以一起"削爾",不然自己一個人,還真的是吃不完呀!

大家可以去嚐嚐看這家店~來吃吃軟可麗餅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