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upu很挑嘴~

不喜歡吃飼料,卻喜歡吃零食。

這裡指的零食不是人吃的,而是狗狗專用,比方說各式各樣烘乾的肉片、內臟、餅乾等。今天不是要介紹pu的零食(改天來一篇專文),而是要給大家看pu吃肉片的"豬樣"。

我來圖說一下!(幫pu配個os)

pu:咦!媽媽在拿肉片。(開始裝可愛,內心很想要吃)

DSC_1083

pu:耶!有肉片吃了!(我啃、我啃)(用兩手握肉片,超可愛)

 DSC_1096

pu:好好吃喔!好有嚼勁~(頭都歪了,我繼續啃)

DSC_1095

pu:我繼續啃,咦!有香香的味道。(有點小分心,右上角是我去大溪買的"香草AMY"乳酪球)

 DSC_1097

pu:肉片先暫停,先來吃乳酪球好了。(手還握著肉片)

DSC_1099    

pu吃肉片都很專心,頭會一直左擺右晃。

但是,他吃肉片的時候,警戒心會變得很高如果你一接近,或是有伸手的動作,他馬上就會"咧嘴",發出低鳴,作勢要咬人。有的時候只是從他身邊經過,還是會被嚇到。

我還記得有一次,我只是好心要幫他撿一塊小肉屑,他猛然要我一口,剛好咬到我的中指,馬上就流血了,皮、肉都掀起來。我那時候馬上就哭了,因為我覺得很委屈,我只是好心要幫他撿肉屑,而且我那麼愛他,他竟然咬我。(哭~)

自此以後,他吃東西,我經過的時候就會特別小心,每次心裡都想,我愛他還要怕他,到底是怎樣!?

但還是愛,所以沒辦法,只能說pupu真的脾氣很大,在我們家是"小霸王"。

最後奉送一張pu吃冰棒的照片,我媽之前吃冰棒,吃剩一點點的時候,就會把冰棍給pu舔,讓他吃一點冰,他也是舔的很用心,哈!

DSC_009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