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電影"熊麻吉"的預告片強力大放送~~~那隻熊熊超可愛的。

 我找了兩段預告片:

我也有一個從小陪我到大的玩偶,我幫他取名叫"牛真",他是一隻小牛。

我妹也有一個從小陪他到大的玩偶,叫"嬰兒",是一隻女的小熊熊。

以前在我們還沒有養pu的時候,我每天晚上睡覺一定要抱牛真睡,而且在睡覺前還會跟他說話,然後心裡想像牛真會怎麼回答我。也曾經幻想過如果牛真的真的會講話,會怎樣?(我應該會嚇死吧!哈)

看到熊麻吉的預告片,覺得很有趣,因為這就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呀!----→玩偶會說話。

而且這隻熊,還跟著她的主人一起長大,所以也有變聲,思想當然也有成長,也有成熟男人的行為,比方說抽菸、好色,雖然他的外表都還是這麼的天真無邪。

昨天我妹問我,如果是沒有道具的哆啦A夢和這隻熊,我要養哪一隻?(我最痛恨這種問題,偏偏陶先生和我妹都很愛問這種會把我逼瘋的問題)

喔~~~~真的好難選呀!因為這隻熊外表比較可愛,但是他的思想、話語都有點下流~~~~

我妹說他想去看這部電影,我看我還是等電視播或是光碟出來,再租來看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