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民生社區無名熱炒攤,我曾經介紹過。(想知道可以看這篇:第96天:秘食(推)~民生社區無名熱炒小攤)

這一家店我和陶先生算是常客,在"今日無梗"(囧)的情況下,就再來介紹一下這家店。

我們是上禮拜五晚上下班去吃的,因為隔天就要慶祝優生日,所以禮拜五就先隨便吃點東西。

我們照例點了炒飯,因為我先點了牛肉炒飯(80元),陶先生只好點羊肉炒飯(80元)。基本上,這兩種炒飯的外觀長的幾乎一樣,肉也都一樣嫩,炒飯也都一樣走濕潤路線,但是吃起來,是"牛肉口味"的勝出。

DSC_1775 DSC_1774

這一天我們還是點了一個菜"蔥爆牛肉",這肉超嫩的,配上蔥段吃粉讚,我們還加了一點辣,吃起來很有勁。但這道菜有點鹹,配白飯很好,但是單吃就有點鹹。

DSC_1778 

這一次點了蛤俐湯,清爽的湯頭剛好可以沖去鹹感,而且裡面的蛤俐也超多的,又肥又嫩。但陶先生嫌在室外喝熱湯太熱,所以湯幾乎都是我解決的。

DSC_1777 

這家無名熱炒店,真的好吃耶!

之前說要開闢一個民生社區美食篇,等到我再累積一點食記,就來開吧!(哈)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