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上樂天書城買書,買了一本考試用書,但因為樂天書城消費要滿350元才不用運費,所以我就逛了逛文學區,想說再買本推理小說好了。

還記得我在第153天:活動結束後,我想要......這一篇網誌裡面寫到,活動結束後,我想要看幾本推理小說,是時候該執行啦!(do it)

所以我在搜尋那邊輸入"宮部美幸"四個字,想要買本宮部的小說來看。

我選中了這一本《理由》(原價360元,打79折變286元):

DSC_1857  

這本書我在今年的國際書展就有翻過,感覺挺好看的,再加上我先看了宮部美幸的《火車》,很喜歡她的寫作方式,再加上這部小說的內容簡介寫的很好,更增加了我買這本書的意願:

「事件」就像磁石般,把受害人和凶手吸在一起。
《理由》,1999年日本直木賞得獎作品

連續七年《達文西》雜誌票選日本最受歡迎女作家第一名
最有資格繼承吉川英治、松本清張、司馬遼太郎衣缽的
日本平成國民作家宮部美幸
與《模仿犯》、《火車》並列日本現代推理小說金字塔的巔峰之作!

傾盆大雨、雷電交加的午夜,身穿白襯衫牛仔褲的年輕人,由超高層大樓的20樓一躍而下。原本警方以為他是跳樓自殺,沒想到進入那戶人家查訪,才又發現另外三具屍體,分別是一對中年男女,和一個老太太,而且,據大樓管理員說,這四個人都不是住戶……

感覺就好懸疑、好刺激喔!買了、買了!

這本書很厚,足足有470頁。

我看我可以好好享用一陣子了,等我看完,再來分享我的讀後心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