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8月10日星期五,還在上班的我,接到我媽的電話。

我媽說,他帶pu出去尿尿要回家的時候,發現我們家附近有一隻全身毛糾結,屁股又沾滿大便的紅貴賓。我媽說看起來很可憐,我就說要不要先餵他水和飼料。

再接到我媽電話的時候,我媽說他剛剛把狗抱回家喝水,但是pu一直叫,因為那隻狗身體很髒,我媽怕會有跳蚤或是皮膚病,所以不敢讓pu接近。

再接到我媽電話,他問我說怎麼辦?

我就說那麼可憐,不然就先帶他去洗澡,再但去看醫生,檢查一下,如果身體健康,就養吧!我媽說他再想一下,就掛電話。

之後我媽又打了幾通電話給我,一直問我到底要不要養?我知道,我媽只是想尋求我們的支持。

我就跟我媽說,有算我們跟那隻狗狗有緣,就養吧!(事後知道,我媽也打很多通電話給我妹,我妹也是希望收養那隻狗)

再接到我媽的電話,我媽說他已經把狗狗帶去洗澡、剃毛了,晚一點會帶他去醫院做檢查。

檢查結果,狗狗很健康,沒有皮膚病,年齡大概6-7歲,母狗,尚未結紮,沒有晶片。

就這樣,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,名叫"妞妞"。

名字是我取的喔!我媽說,想叫她"可可",因為她很可憐,立刻被我阻止,因為既然已經很可憐了,名字幹麻要這麼苦。

這是妞第一天來我家的樣子,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妞。

全身毛被剃光光,2.5公斤的一隻小小母狗。為了不讓pu騷擾她,只好先把她放在桌子上睡覺。

DSC_1856

這是妞的正面~~很溫馴,又可愛,好乖好乖。  

DSC_1982

乖妞,你可以安安穩穩的睡了,不用再流浪了。妞來我們家第一天的晚上,我就這樣跟她說。

DSC_1981

妞有時候會流眼淚,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什麼傷心事?(姊會保護你)

DSC_1980     

我媽要一次帶兩隻出去尿尿~~~有毛沒毛、大隻小隻的差很多吼~

DSC_1864

妞妞~~~我們愛你。

你有家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