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昨天開始喉嚨就痛痛的,昨天晚上睡覺,還很想咳。

今天上班,就一直處於想咳,用力咳,咳完以後肚子好痛,這種狀態。

昨天有跟我妹拿了金嗓子喉片吃,今天下午含了2片,也喝了很多水,一直跑廁所,胃也不知道怎麼了,脹氣脹的很嚴重。

下班前我張開嘴巴,照鏡子,發現扁桃腺上面有一顆小小白色的點,天呀!該不會又化膿了吧!

竟然有扁桃腺化膿的疑慮,而且又一直想咳,下班決定去看醫生。

我看了在我家附近的耳鼻喉科,沒想到醫生竟然就只是在我的喉嚨噴了藥,吸一吸痰,說是發炎,感冒了,要我最近不要吃辣的、炸的、甜的,多喝水。竟然都沒有說我有扁桃腺化膿耶!這點倒是值得慶幸。所以那顆疑似膿包的東西,應該只是我扁桃腺上肉色比較淡的肉塊是吧!

拿了藥回家,剛剛吃完晚餐,已經吞一包了。希望喉嚨可以趕快好。

最近辦公室有讓人反感的人、事,原本我是一個喜歡上班的人,因為我同事人都很好,在充滿愉快氣氛的辦公環境裡上班,雖然累,也覺得很愉快。但是現在,這種反感卻讓人感覺反胃,也因為這樣,最近自己內心常常炸掉(還要忍,只好跟優抱怨),也覺得自己修養還有努力的空間。

唉唉~~希望這股讓人不快的氣氛,可以趕快散去。

我要吶喊:還我一個清爽的辦公環境、還我一個清爽的喉嚨(發射信念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