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雙十節,我跟陶先生昨晚就約了要去戶外走走,早上10點我們約在善導寺站集合,我提議先去農光街晴光市場吃MR. LIN早餐。

MR. LIN(台北市雙城美食街日市23號攤,雙城街農安街口,屈臣氏前面)這家店我和陶先生曾經在之前花博舉辦期間去吃過,吃完就往花博會場前進。那時候我們一吃,就驚為天人,但之後就一直沒機會去。今天終於有機會再去吃了,喔耶!

DSC_2317

這家店主要是在賣三明治、法式土司,口味如下:

DSC_2318

我和陶先生會點法式土司。老闆在土司上沾滿蛋汁,再放在鐵板上面煎,感覺超級營養。

今天早上我們各叫了一個法式土司。

這是我點的"起司法式土司"(50元)。你看看這土司上的蛋汁,沾的多均勻,起司也很厚,再搭配一點生菜,一口咬下,起司遇到熱氣微溶,起司味超濃,再搭配上蛋汁土司的香氣,我的天兒呀!超好吃的。

DSC_2322

這是陶先生點的"豬排法式土司"(65元)。豬排有先醃過,再用鐵板煎,鹹香有味。而且,豬排還很juice,陶先生一吃,肉汁都滴到他褲子上了。讚讚讚!(陶先生說他下次想要點雙拼的,豬排配起司,快流口水了~)

DSC_2321

我們還點了一杯冰奶茶(25元,去冰),他的奶茶也很值得推薦,因為店家加的奶油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的,而是比較精緻的煉乳鮮奶油,味道是茶香微甜再帶點乳香,很好喝。

DSC_2320

這家店的營業時間從上午5點到下午5點,賣完為止,但因為他生意很好,所以我覺得應該下午5點不到就會賣完,欲吃從速喔!

就這樣,我們用美味的早餐打開一天的行程,接下來我們去哪裡了勒?請待下回分解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