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是可愛妞的特輯,跟大家分享一下妞的照片。

這是妞剛來我們家的樣子,因為在外面流浪很久,毛都打結又很髒,所以全身的毛都剃光了。全身光溜溜又瘦巴巴的,很惹人疼,體重才2.5公斤。這時候的她,常常緊閉雙唇,看起來很憂鬱。

DSC_1986

這是來我們家兩個多月後的妞,毛毛都長出來了,變得好可愛喔!(有毛沒毛還真的差很多耶!)而且,因為我們都很愛她,讓她漸漸打開心房,所以她比較會笑了,超可愛的。

因為妞很怕冷,最近天氣比較涼,有時候會發抖,所以我媽就給她穿pu比較小件的T恤。

DSC_2674

這是沒有穿衣服的照片,我媽和我妹都說妞長得越來越像我,哈哈哈哈~~~真的嗎!我好高興喔!我有這麼可愛嗎?!

DSC_2728DSC_2731

妞很愛玩娃娃,我妹最近做活動拿回來一隻angry bird的娃娃,妞很喜歡,常常咬,還會甩它,自己玩;或是把angry bird靠在下巴那邊,墊著頭。

(我好喜歡這張喔!好可愛!)

DSC_2764 DSC_2761

妞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很瘦,但是來到我們家以後,因為有固定吃東西,有比較肥一點點,屁股滿有肉的。

我媽上次幫pu和妞都綁了領巾,很可愛。

DSC_2692

這就是我的兩個寶貝,pu和妞,身型和頭的大小都差很多吼~~但都好可愛。妞的骨頭細,身體很軟;pu的身體很硬,骨架大,所以抱他們的感覺很不一樣。尤其是一起抱的時候,就會覺得pu很重。我媽說可能是因為一個是男生、一個是女生,所以身體一個硬、一個軟。

DSC_2671

我永遠愛他們。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