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可愛的狗狗,如果嘴巴裡咬著喜歡吃的東西,都很有可能發狠。

妞和pu都一樣,給大家看幾張妞咬著肉片發狠的照片~

DSC_2935

DSC_2936

DSC_2937

DSC_2938 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妞的怒氣,因為她咬著肉片的時候,只要我們一接近,她就會開始發狠,眼睛睜大,發出哼哼的低鳴。

不過因為她很小隻~~~所以,我只有一點點怕。

哈~~~

這讓我想起一件往事,發生在pu剛來我們家的時候。

某天晚上,我媽拿了一塊肉片給pu,他吃得很認真,我看到旁邊有肉屑,我只是想用手幫他把肉屑撿起來而已,pu就突然一口咬過來,我的中指,就當場流血了。我那時候立馬就哭出來,邊哭邊說,姊那麼愛你,你怎麼可以咬姊,然後就哭得很慘、很慘。

從那次起,我就知道當狗狗在吃東西的時候,絕對不能去惹他,不管你有多愛他,而他平時又有多可愛。

只要狗狗很認真地吃東西,或是吃到他愛吃的東西,幾乎都是六親不認的。(當然我相信也有脾氣很好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