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102年2月3日,我參加了研究所同學的婚禮,他結婚的對象是他的同事。

婚宴請在新光三越南西店8樓的欣葉台菜餐廳。

我這同學是台南人,之前在臉書上已經看到他在老家宴客的照片,所以今天大概就是請在北部的朋友。

我在去之前,還在心中想像會遇到很多認識的人,因為我這同學現在在國史館上班,所以我就想說我可能會遇到很多以前在國史館上班的學長姊,研究所同學當然不用說,一定遇的到,還想說會遇到以前學校的老師。

今天大概就請10桌,有國史館學長姐、同事、研究所同學、學弟和大學同學,不過今天遇到的認識的人不算多耶!我還以為可以遇到我論文指導教授勒~哈!不過今天聽到學弟說老師最近去開腦部的刀,嚇死我了,希望老師身體健康、平安。

跟很久不見的人見面,除了打個招呼以外,其實也沒辦法聊啥。主要聊天的對象,是我的研究所同學,我們聊同學、聊師長、聊學校、聊近況,很高興。

單身又有男朋友的人,去參加婚宴一定會被逼婚,我也不例外。我同學和學長紛紛問我,什麼時候輪到我?哈~~我都微笑的說,希望快一點,到時候會通知大家。(陶先生)

今天的喜宴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,而且吃的很飽。從前菜、炸物、湯品、甜品都很好吃,我很愛,這可以列入我的婚宴餐廳名單。

總之,今天的婚宴吃很開心,看到老同學聊的很開心,就是開心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