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和優的約定,挑戰365天,一天一篇網誌,已經進行到第358天,還有9天這個挑戰就屆滿了。

沒想到350幾天過的是如此的快,但是也多虧了有網誌的紀錄,我可以"記得"某些事情,比如說每年都會忘記的生日吃什麼?去哪邊玩過?又發現了什麼美味餐廳?以及各種心情與感動。

還吸引了以前高中國文老師尹萍的留言,也有很多不知名的網友來留言或打氣,甚至是問問題。

說了沒時間寫網誌,但也都克服了,就算只是三言兩語,但也是生活的紀錄。雖然每次都被陶先生譏笑,又是"走馬燈"~

這網誌的挑戰,就即將到期了。

之前有個網友問我,他很好奇365天以後,這個網誌會怎麼樣?我給他的回答是,先把現在的挑戰完成,之後會怎麼樣,我還不敢想。

陶先生也問過我,365天以後,網誌還會繼續寫下去嗎?我的回答是"我也不知道耶!他就說,不然你來挑戰寫10年網誌好了,如果你連續寫10年,一定會紅。

哈哈~~10年耶!好久喔!我自己都不敢想像。

那~~~365天後,究竟會怎麼樣呢?

優來出個意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