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有關骨頭抱枕的故事。

話說在我上班的地方有"志工",會到館服務市民。

其中,志工隊長跟我們辦公室的同事都很好,很照顧我們,因為年紀比我們長,大概跟我媽差不多,但是我們都稱呼她"某某姊"。

他的手很巧,去年我生日的時候,做了一個手工提包給我,很雅緻,我都放在辦公室,如果中午出去用餐,會提著裝錢包、手機出去。

最近她學會做骨頭造型的抱枕,所以幫我做了一個,但是她怕對其他人不公平,所以就幫辦公室同仁都做了一個。

但是我上禮拜四上班的時候,發現我的座位上,竟然又多了一個骨頭抱枕,那我就有兩個了耶!所以,當晚我就把比較小根的抱枕帶回家,準備要當pu和妞的玩具。

他們兩個還都很喜歡耶!

妞會把手靠在上面,當扶手阿捏~骨頭大概跟妞差不多長。

DSC_3066

pu的話,他比較豬,主要是把這個抱枕當下巴墊。骨頭中間的凹槽,剛好符合他的高度。

DSC_3072

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在職場上有這麼一個忘年之交,她女兒已經結婚了,我想對她來說,辦公室的女孩們,就像她的女兒一樣吧!

我的戶外活動,她永遠是挺我最多,挺我最用力的,真的很謝謝她。

這就是骨頭抱枕的故事~歲末年終,是該寫張卡片給她的時候了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