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雜事很多,還要兩地奔波,所以時間都被切割。

但1月底我有一份文宣品急著要出,所以這幾天都在趕文宣品的文案;還要找新的活動場地;還要聯繫廠商來規劃我們的空間;還有很多其他部門來要資料。

雜事~~一堆雜事,我桌上的memo已經堆成一座小山了,還走山,memo有大、有小,一張memo記得可能不只有一條訊息,電腦桌面的檔案已經幾乎佔滿我的桌面,滿到只剩一條空間。桌子好亂呀,但是都沒時間收。連同事都嫌我桌子很亂,還說我的桌子越來越有以前一個雜亂大哥的fu(不爽)。

今天是我值晚上的班,難得有一段完整的時間,所以我卯起來整理,理思緒也理文件。

工作包括:文案整理完畢→跟廠商討論了文宣品風格、排版方式→收拾、建檔桌上的memo→整理成堆的申請書→整理櫃子,還裁切了廢紙當memo紙。

我覺得好有效率喔!

白天工作會一直有電話來,所以適當的晚間加班,有助於整理思緒和文件,假日加班也有這種效果。我覺得有整齊的上班環境,心情也會不同,整理辦公桌,絕對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,而且心情也變得不同。

好啦!今天有稍微收拾一下空間和整理文件,明天又是繼續新的一天,又要衝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