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阿媽現在會輪流住我家和我三阿姨家。

一開始我阿媽來住我們家的時候,有點難接受我們家小pu,因為在我阿媽的想法裡,會覺得狗很髒、又會亂尿尿,再加上我媽每天有2、3個時段會帶pu出去尿尿,我阿媽覺得很花時間又累,所以一開始並不是很喜歡pu。但是,我和我妹都有信心,阿媽後一定會喜歡pu的,因為我們家pupu的臉很圓,看起來就很有福氣,笑容又可愛,是阿媽會喜歡的型~

DSC_0477 DSC_0087 DSC_0640    

果然,日久生情這一句話是有道理的。

由於每次我們吃飯的時候,pu都會在旁邊守著我們,用眼波攻勢希望我們可以給他吃東東。一開始,我阿媽都無視於pu的眼波攻勢。就算是pu蹲在他的旁邊,他也無動於衷。

DSC_0607   

照理來說,如果pu守著阿媽很久都沒有東西吃,他應該會轉移陣地,守別人才對,但是,pu卻常常都守著我阿媽。

我們偷偷觀察,原來阿媽都會偷偷餵pu吃東西,不管是肉、麵包、餅乾~最後我媽也發現了,為了要讓挑嘴的pu乖乖吃飼料,所以,每次我阿媽再吃東西的時候,我媽都會要我阿媽不要餵pu吃。但是,我阿媽都還是會偷偷的餵一點給pu~搞的我媽有時候還要監控我阿媽吃東西。哈~

DSC_0456  

我阿媽一開始來我們家的時候,很少摸pu,如果阿媽摸了pu,pu還會作勢要咬我阿媽。兩個人有點小小不對盤。

但是隨著情誼日漸加深,pu不僅常常會到阿媽腳邊坐著(有的時候是想要討吃的),有時候還會主動頂我阿媽的手,要討摸。最後,甚至還可以給我阿媽抱抱~

DSC_0826 DSC_0837 

超級可愛的祖孫倆~~~

我阿媽已經愛pupu了,這一次他要到我阿姨家住的時候,臨行前,還跟pu說:「阿媽下次來再餵肉肉給pupu吃。」

我想在我阿媽的內心深處,一定很捨不得pu,因為pu會陪他看電視,讓他摸摸,就像個小孫子一樣。

誰說狗狗只是寵物,他們還可以安慰人心、陪伴我們,是我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們的家人。

我愛pu,也愛阿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