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成功吸引我的廣告,需要具備可愛、溫馨或搞笑三種風格其中之一。

其中,搞笑的廣告可以以"好菇道"的系列廣告,作為代表:

這三支"好菇道"廣告,你最喜歡哪一支勒?我最喜歡的是第三支,而且我超喜歡裡面的"杏鮑菇"(杏鮑菇也好好吃),他的眼神好妙呀!有一種機車的感覺。但我必須承認,我至今還沒有買過好菇道的產品。

如果是可愛的廣告,可以以樂天"小熊餅乾"的廣告為代表: 

無尾熊後面邊說"saku saku"邊搖脖子的樣子,超級古椎~無尾熊本來就是我喜歡的動物,所以更愛小熊餅乾系列的廣告了。

最近走溫馨路線的廣告是越來越多了,我覺得永慶房務、信義房屋拍的廣告都不錯,他們是以賣屋為訴求,營造溫馨氣氛跟企業形象滿合的。之前大眾銀行"母親的勇氣"廣告,也好賺人熱淚呀!

最近生寶臍帶血的生命之歌廣告,也很讓人感動,媽媽真的好偉大喔!

除了人可以訴求溫馨路線外,以動物為訴求的"MAZDA狗狗篇廣告",也讓我印象深刻,狗狗媽咪和狗寶貝都好可愛喔!

另外像"舒潔衛生紙"、"蚤不到"、各種貓食、狗食的廣告也都好可愛喔!

因為有這些好看的廣告,有時候讓廣告時間,變成一種"等待的享受"。

期待有更多好看的廣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膜 的頭像
    MO膜

    挑戰365:一天一網誌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