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早上9點左右,我們就得要在辦公室待上將近半天的時間(如果要加班更不用說),一天中的精華時間都在辦公室渡過。所以,辦公空間的舒適度就滿重要的。

今天要來秀一下我的辦公桌和一些我使用的辦公小物。

這是我的辦公桌全貌~

DSC_1047  

基本上桌上的右手邊放的是業務資料夾,電腦放中間。右手邊還有三個抽屜,包包就放在最下面的大抽屜了。

左手邊一角放咖啡、杯子、筷子、湯匙、牙刷、水果刀等私人民生用品。

左手邊還有三個雜誌盒,裝筆記本、會議記錄、工作參考資料等。

DSC_1045  

硬梆梆的OA辦公桌,要怎麼讓它賞心悅目哩!要看起來舒服、軟一點嘛!

所以我會在視線所及處,放上自己喜歡的畫作的明信片或圖案。左邊是畢卡索的畫、中間是慕夏的畫、右邊是上次跟優去看莫內展的票、左下角照到一點點的是莫內展的DM~(美)

DSC_1050  

我算是一個滿走實用路線的人,不會為了想買可愛的東西而買(就是滿足慾望),而是不僅可愛,還要兼具實用功能才行。

所以,我的辦公桌上也有一些很可愛,看是卻兼具實用效果的小物。

比如說:這個是"memo夾",是可愛的小海豹圖案,材質是木頭的,是我偶然在板橋後站看到的,一個39元:

DSC_1044  

另外一個是"聖誕老公公小月曆",月曆可以撕,過完一個月就撕一張。這是我去年聖誕節買的,很喜歡這個小雪人的圖案,看了有一種舒緩身心的感覺,售價應該是25元:

DSC_1049  

還有"htc小吊環",這是我妹送我的,免費。但因為它只能吊0.5公斤的東西,所以也不能吊太重的東西。我拿來吊台北霞海城隍廟的平安符,保平安、順利:

DSC_1048  

還有我最愛的7-11"open小將資料夾",最左邊兩個是同事給我的,右邊的兩個是我自己到7-11買東西湊到100元送的,都好可愛喔!我用它們來分類資料,看了心情就很愉快。

DSC_1052  

以上就是我的辦公室一景和辦公小物。

我相信舒適美觀的辦公空間,絕對可以促進工作情緒。

當然除了佈置以外,還要定期清掉不用的資料,不然辦公桌還是會很亂的。

看了我的辦公桌,突然覺得我房間的書桌超級亂,但回家就一整個懶鬼上身,雖然之前看了一些空間收納的書,但總是沒有動力收拾房間,看來,我應該要動一下收拾了。

畢竟我待在家裡的時間,比較久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膜 的頭像
    MO膜

    挑戰365:一天一網誌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