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陶先生滿喜歡吃熱炒,尤其是"鑫鮮"(台北市內湖瑞光街288號,02-2658-6881)這家店,是我們目前吃過心中第一名的百元熱炒店。

鑫鮮在台北有三家分店,但是~~~~~~~~~~~~~~~~千萬一定要吃"內湖"的鑫鮮,我吃過其他的鑫鮮,味道就沒這麼好。

內湖的鑫鮮店面有2樓,位子滿多的,但是每次都塞滿人,我想苦悶的上班族居多吧!大家下班後都來這裡買醉,圖個安慰。(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呀!)

禮拜五下班,我也跟陶先生去吃最愛的"鑫鮮"。這天我們的位子在二樓,照樣擠滿人,人聲鼎沸。

DSC_1053  

我們一般都點5道菜,外加一瓶非酒精飲料和無數碗白飯。

今天點了以下5道菜,首先是"炒牛肉"(100元),這道菜是我們第一次點,充滿香氣的沙茶味伴隨著一點辣味,空心菜的"脆"搭配上牛肉的"嫩",好吃,嘗試成功!很下飯。

DSC_1054  

再來登場的是我們每次來都必點的"蒜泥蝦"(150元),8隻白蝦搭上滿滿的蒜泥,下面還鋪著豆腐,蒜泥既鹹又香,配上蝦子的鮮甜,超好吃,下面的豆腐一定要和蒜泥一起吃,超夠味。吸吮蝦頭,超鮮,把醬和蒜泥扮飯來吃,也很下飯~大推這一道。"蒜泥蝦"是用鐵盤盛裝,下面還有火保溫,燒燒的吃很過癮。

DSC_1055  

接下來是首次點的"醬燒排骨"(100元),味道很像糖醋排骨,不過排骨很嫩,一咬就斷,不會有咬不斷的情形。

DSC_1057  

接下來還是首次嘗試的"滑蛋蝦仁"(100元),蛋沒有想像中的滑,不過蝦仁很大、口感很脆,有十足的蛋香,相較於其他的菜,這道口味比較清淡。

DSC_1058  

最後一道是我們每次去必點的"麻辣中卷"(100元),這一道菜自從我們第一次來這家店開始,每一次都會點,我光看到照片就要流口水了。這道菜口味超重,很下酒,尤其是冰啤酒(可惜我們不喝酒)。中卷先裹粉下去炸,再跟蔥、辣椒以及麻辣醬一起扮炒,中卷還是保有嫩度,絕對不會老,外皮酥,裡面包的中卷軟,搭配起來超~~好~~吃~~。這道菜又鹹又辣,吃了會上癮喔!非常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,大推~大推~大大推~

DSC_1060  

今天點的菜,都很下飯,所以我們都吃了好多飯。我2碗,陶先生4碗(他還可以再吃,但沒菜了)。

以上5道菜共550元,再加上我們拿了一瓶70元的古道烏龍茶,總計今日消費620元。不加收服務費。

這家店以百元熱炒店來說,每道菜的量都算滿多的,而且又新鮮、又好吃,物超所值,是我們最愛的百元熱炒店。(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,肚子叫了)大家一定要去"內湖"的"鑫鮮"試一試喔!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膜 的頭像
    MO膜

    挑戰365:一天一網誌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