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下班,跟我妹約了要去遠東百貨買些保養品(趁母親節檔期撿便宜~)。

我妹提議去吃義麵房,剛好板橋遠百旁邊就有一家CASA DELLA PASTA義麵房。

這一天我們是坐在二樓的位子,用餐限時1小時半(又不是吃到飽,限什麼時啊?)

義麵房的用餐環境是以原木裝潢設計,感覺很溫暖、柔和。

DSC_1252  

這一天我和我妹點了一個pizza、一個義大利麵:

這是瑪格麗特pizza(180元),他的餅皮是薄的,上面灑滿起司,起司下面是羅勒葉和碎番茄,起司香濃,很鹹香,好吃!

(pizza缺一角的原因是,我咬了才發現忘記拍照~哈)

DSC_1254  

這是香蒜辣味雞肉義大利麵(175元):

DSC_1253  

蒜頭拌炒的很香,已經沒有嗆鼻的蒜頭味了,可以拌麵吃。雞肉是雞胸肉,有醃漬過,很入味,搭配香蒜醬汁好吃。

總計今日消費金額391元(外加一成服務費)。

不僅好吃又滿足,讚~~~

重要的是,和我妹吃東西,聊聊天,是我紓壓的好方法。(最近好忙呀!滾~)

DSC_125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