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-11的集點活動,總是滿吸引我的,因為他總是可以推出一擊命中我的可愛小物。

比方說,多拉A夢、Hello Kitty、憤怒鳥、米飛兔等的集點贈品。

當然,當家的Open小將、小竹輪,我更喜歡,他們超可愛的。

前一陣子集了city caf'e的點數,換到可愛的米菲兔證件套,被我拿來放悠遊卡,每次刷卡,都覺得心情很好。

DSC_1168  

這一次7-11推出的SNOOPY春日時尚"袋"著走的點數,我當然也集了。因為,SNOOPY很可愛又純真,而且我覺得自己的臉型跟SNOOPY還滿像的,哈~(優、吉是不是也這樣認為)。

今天,懷著忐忑的心情,拿著貼了8張貼紙的點數卡,到7-11準備換購一個袋袋。

(不得不說,7-11換購價和門檻一次比一次高,有點小不爽,嘖~這次集了8點,還要加69元;免費換則要集到30點,消費滿70元才有1點--越來越不親民了)

這是換到的袋袋盒子,這種隨機不能自選的方式,打開盒子前,總是會讓人家很緊詹

DSC_1258  

終於打開盒子了,將將將將~

換到的是彩色logo風的時尚輕巧午餐袋,顏色好清爽呀!中午吃飯就可以拎出門啦!

DSC_1259  

而且,袋子裡面空間還很大,裝一把摺疊傘應該也沒問題。

DSC_1260  

就這樣,我換到第一個SNOOPY袋袋了。

我的集點活動,繼續進行中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