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上禮拜把陰屍路第二季看完了。(一個晚上追5集,眼睛快瞎了)

第二季,總共有13集。

第二季的劇情一開始是跟著找尋被喪屍追趕的蘇非亞而起,到RICK的小孩卡爾被槍誤傷,到Hershel家裡養傷,故事就拉到Hershel的農莊裡。在這過程中,蘿瑞發現自己懷有身孕,掙扎著是否要讓孩子在如此亂世中出生(是誰的孩子?!),也向瑞克坦白和夏恩的私情(事實上RICK竟然也有發現,心思滿細膩的喔!)。葛倫與赫塞爾的女兒Maggie漸生情愫,他發現Hershel秘密在穀倉藏著一群喪屍。原來Hershel認為喪屍只是"病人"。

得知此事的尚恩大受刺激,他放出穀倉中的步行者,要眾人射殺喪屍~~~沒想到,最後一個走出來的喪屍竟然是蘇非亞,直到這一刻,我想大家的信心都崩解了~~~~~

找到蘇非雅對於這個隊伍來說,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是一種希望,雖然在茫茫的環境裡,找到蘇菲雅的機會很渺茫,但是多數人仍抱著希望。

第二季直到第八集,我都覺得滿好看的,但第八集之後,就沒有前面那麼好看。

(劇情我不細細介紹,欲知劇情,請到維基百科査詢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%E5%B1%8D%E8%A1%8C%E8%80%85)

第二季,有些人物的性格(或能力)開始轉變(或進化)~~~~~~

以下是我對幾個人的看法:

正義的象徵RICK,開始變得黑暗、獨裁,但我想他是為了環境所逼,一切都要到第12集,他把尚恩死了,性格就開始大轉變。

隊伍裡的智者,象徵真理的戴爾先生,竟然死了(哭,我滿喜歡他的)~~~真理崩潰了,在這個沒有世道的世界。

葛倫,在這一季越來越有男人味了,可能是因為有心愛的女人出現,man感完全被激發粗乃了。好險他第二季沒有死。

戴利(手拿十字弓的那個),本來以為他是壞人,結果越到第二季後面,發現他其實是個面惡心善的人,而且內心其實很柔軟,只是用強硬的外表包裝內心。我越來越喜歡他。

安德莉亞原本連槍都不會拿,第二季到了後面竟然變成神槍手,而且槍法超準,可見環境對人的改變有多大。

RICK的老婆洛莉,到底是想怎樣呀!RICK明明就很愛他,他還想怎樣,故意說些話去影響尚恩,搞的尚恩想殺死RICK,到最後RICK逼不得已把他殺了,洛莉聽到又覺得很不可置信,到底是怎樣呀!

RICK的小孩卡爾,這一季的話變多了,而且也越來不聽話,甚至有點白目。比如說他在沼澤區看到一個腳陷泥濘裡的喪屍,還想去逗他,最後喪屍一條腿拔出泥濘,他就嚇到逃跑,也不把他斃了,結果這個喪屍就把戴爾老人殺了。(吼~~~~~很氣耶!)

尚恩,原本是RICK的好朋友,沒想到為了女人,兄弟相殘~~~最後尚恩被RICK殺了。(我覺得RICK殺了尚恩之後,在性格上,有轉變成尚恩的感覺ㄋㄟ~)

 雖然我邊看邊罵,但還是很期待第三季出現,上網査了一下,發現第三季預計在"2012年10月播出,亞洲華語地區可能約11月撥出",就是今年耶!(呀虎~)

還是希望可以早點看到第三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