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家分兩次過,第一次是5月6日我們帶阿媽去桃園我阿姨家附近吃熱炒,這一次的主角是阿媽。

我們家自己過母親節是上禮拜日的事。

這一天我們沒有出去外面吃,就在家裡吃吃,但為了應景,我和我妹有去買了蛋糕回家慶祝。

一開始原本是要去板橋大遠百買蛋糕,但沒想到,當天太多人要買了,很多蛋糕櫃的蛋糕都賣完了。

所以,我和我妹只好晃蕩到板橋車站去買蛋糕,我們買的是"亞尼克"~

DSC_1339  

我們買了3個點心~

DSC_1340  

這個是"德國布丁"(55元),裡面的布丁蛋香味很濃,外面的餅皮感覺是有加牛油下去烤,酥酥香香的,不甜膩。

DSC_1342

這個是黑森林蛋糕(50元),上面的櫻桃,出乎意外的好吃,蛋糕則是表現普普,就是一般黑森林的感節~如果再濕潤一點會更好。

DSC_1344

這一個是買給我媽的"草莓塔"(85元)~~~上面五顆草莓豪大呀!(我們在買的時候還有挑過,因為草莓大小差好多)而且又很"堅硬",不會軟軟爛爛的那樣,看起來既喜氣又甜蜜的感覺。底部是派,很扎實,吃完就超飽的。

DSC_1345  

我們拿甜點出來的時候,最等不及的就是pu了,一直在搖尾巴,我和我妹為了逗他,還拿甜點在他臉旁邊逗他,他還試圖去舔,超Q的。

DSC_1346  DSC_1349 DSC_1350  

(他還故意不看,明明就很想吃)

我們當然有給pu吃一點點布丁和我媽的派。(黑森林是巧克力的,他不能吃)

吃完蛋糕以後,我們包了紅包給我媽,祝我媽母親節快樂~~~母親節就結束啦!

我想,真正的孝順平常就要了,不僅只是母親節~~~

(ps.這一天大家都沒拍照,因為在家裡面,大家都穿得很邋遢~~哈,只有pu不怕羞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