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三晚上,跟陶先生到信義威秀去看了我期待好久的電影"復仇者聯盟" (The Avengers)。

刷花旗卡,兩張票6折,兩個人386元,還挺划算的。(我們看的是2D版)

復仇者聯盟的故事是這樣:

40年代,美國隊長於飛機上與紅骷髏決戰,結果飛機撞向冰獄,令他昏睡了70年後才甦醒,醒後發現竟身處2012年的神盾局

以洛基(雷神索爾的弟弟)為首,集結黑暗外星人的邪惡勢力,也在此悄悄集結,準備要讓地球、人類臣服於邪惡勢力下,這股邪惡力量很龐大,已非單一英雄就能解決。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,神盾局局長盡心力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,包括:美國隊長、鋼鐵人、雷神索爾、綠巨人浩克、鷹眼、黑寡婦等人,「復仇者聯盟」也就因此組成。

這些英雄各自擁有強大的神力或武器,但也都有自負的一面,經過一些磨合,和他們都有共同的信念-保護人類,終於同心協力,阻止了邪惡大軍。

220px-Avengers-movie-poster-1 (看海報就覺得很爽快呀!好多英雄呀!尖叫~~)

看完復仇者聯盟,會覺得這是一部很"妙" 的片~因為這部片集結了英雄、神人、外星人等元素,人類、神、外星人在同一個空間,互相對抗。光這樣聽,可能會感覺很荒謬,但是,在看電影的時候,卻沒有這種感覺。因為這部片,是在處理善、惡對抗的問題,裡面的英雄是人或神,對抗的是神或是外星人,就不是那麼重要的問題。

看完這部片,大家一定會問,哪一個英雄是最強的,哪一個是最弱的?

綠巨人浩克無疑是最強的英雄,從他可以自行手刃一隻外星機械大龍就知道,他一拳打過去,大龍就倒地~超帥。

但是,我認為,其實"美國隊長"、"黑寡婦"很強耶!

因為像鋼鐵人,有一身機械衣可以穿,功能又強;雷神索爾,本身就有神的特質(比較不容易死),還可以呼喚雷電,強;綠巨人浩克就可以"變身";鷹眼是個神射手(他的神射美技可媲美魔戒的精靈-尼可勒斯),可以遠距離把敵人幹掉。而美國隊長和黑寡婦,則是赤手空拳,用肉身抵禦敵人的攻擊,真的是太強啦!(黑寡婦的還有頗析內心想法的能力,太膩害了。)

這些英雄我都滿喜歡的,如果要問我最喜歡哪一個?我會說我最喜歡"鋼鐵人",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,好帥。他在劇中不僅帥氣、聰明、多金,又很有幽默感,這種男人我怎麼可以抵擋的住!(哈)

這部片的英雄,都各自有電影,但是,就算你沒有看過他們的電影(就像我),還是可以輕易融入這部電影,因為他想要傳達的主題很鮮明、易懂(善惡對抗),觀眾就只要好好的想享受特效、笑料就好,邏輯就拋到腦後吧!

這部片有很多笑點,比如說"好弱的神"、鋼鐵人跟雷神索爾說"文言文"、美國隊長指揮警察等等~~只要看過這部片的,我相信一定都印象深刻。電影院裡的人,都一起大笑,有的還拍手~真的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大家一起笑,更好笑。

在面對壓力後,看這部片,真的是笑開懷。笑一笑,神清氣爽呀!

我看完以後,走出電影院,還一直想笑;回到家跟我妹講到一點劇情,還忍不住想笑,大推我妹去看。

我找三個精采片段,已經看過的可以回味一下,沒看過的可以先"痞乓"一下(不過我想可能快下片了吧!)~~~

這是一部"搞笑英雄片"無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