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三下班,跟陶先生約了吃晚餐。

我們照例把車騎到了民生社區,繞呀繞呀,不知道要吃啥,就在一個轉角,我們發現一家新開的麵店叫"畢家私房麵"(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03號,02-2761-7379),店裡客人很多,在店門口看了菜單,發現價格還可以接受,就決定進去嚐鮮。

一進去,還小等了一下位子,約莫等了5分鐘。

這是他的菜單~看到菜單,應該知道這家是賣北方麵。(我愛這種的麵店)

DSC_1385  

在麵上桌前,我們先拿小菜來吃,這是滷味三拼(60元),有海帶、豬耳朵、豆皮,這三種料都很好吃,其中最好吃的是豬耳朵,很Q又不油,沾點辣油吃,更香。

DSC_1381

這是"花肝"(30元),花肝有點硬,也有點小不入味,表現平平。

DSC_1382  

主食登場啦!我跟陶先生都點麵。店家有寬麵、細麵兩種麵條可以選擇喔!

這是我點的"酸菜毛豆麵"(70元)。酸菜毛豆先炒過,再加在湯麵裡,很清爽、甘甜,麵條我選細麵,很Q~吃麵的時候,麵條吸附湯汁,感覺吃麵可以一併吸湯,好吃。

DSC_1383

這是陶先生點的"雙醬醡醬麵"(90元,這是已經攪拌過的樣子,陶先生發現我忘記拍照,還幼稚的說,你忘記拍了啦!哈~哈~),他點的是寬麵,麵條相當有嚼勁,而且醬汁調的也很順口,裡面還有牛肉小肉末,好好吃。

DSC_1384  

這家麵店有一個揪甘心的服務,就是個人吃麵,麵加大不加價,但是,如果麵加大沒吃完,外帶就要加10元。陶先生原本說肚子不太餓,麵不加大,但是吃完以後,發現早知道應該要加大的,因為吃起來很ㄕㄨㄚˋ嘴。哈~~~

很高興又發現一家民生社區裡好吃的店,下次再來吃。

(可惜這次沒拍店內,也沒拍店門口,失策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