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一個尬意喝啤酒的人,因為我覺得啤酒很多氣,而且味道也不是很愛,我反而還比較喜歡喝像貝禮詩香甜奶酒那樣的調味威士忌酒。

而且,重點是我也沒有喝到真正覺得順口好喝的啤酒。

今年,台啤推出"在地鮮釀"系列,滿吸引我的,而且看廣告就覺得很清涼、好喝。(雖然本人對藍先生沒感覺,但台啤這支廣告,營造的氛圍還不賴!)

芒果、鳳梨是臺灣的代表水果,口味也挺大眾化的,台啤選這想種口味和啤酒搭配,滿聰明的。所以,在超商看到這個系列的啤酒上架,就想買來喝喝看。

這是香郁芒果口味低~喝起來的味道,很香甜,芒果味滿濃厚的,連我妹這個不喜歡酒味的人,都可以一口接一口,就知道有多好喝(比較沒有啤酒的味道)。單喝這個口味不太會促進食慾。

DSC_1364  

這是甘甜鳳梨口味的,味道比芒果口味的清爽,鳳梨味中帶有一點輕甜的鳳梨味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喝這口味的,就會好想配鹹酥雞或是滷味呀!這是個會刺激食慾的口味。

DSC_1373  

這兩款啤酒,冰冰的喝超級ㄕㄨㄚˋ嘴,我都可以一飲而盡,而且可能是因為加了果汁,所以放涼一點再喝,也沒有啤酒的苦澀味,讚!這款酒的酒精濃度也不高,只有2.8度,算是小case~~~我第一次喝是跟陶先生一起,在7-11買(一罐37元),每個口味各買一罐嚐鮮,沒想到一喝就愛上了,隔天我們又到愛買各買了兩罐回家。如果我晚上買滷味或是鹹酥雞,也會想買這來配著吃。

比起荔枝、白葡萄、水蜜桃口味的氣泡酒,我比較愛這款台啤"在地鮮釀"系列的啤酒,這系列的啤酒,感覺起來就是多了一點"樸實的豪氣"。

我跟我妹討論台啤還可以推出什麼口味的啤酒,我妹說"巨峰葡萄",感覺不賴,台啤下次可以試試看。

大推~~~~~大家一定要喝喝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