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、六兩天,我累積了滿多的梗。

洗完澡,興高采烈的要把這幾天用手機拍的照片上傳一下,沒想到試了幾次,都顯示上傳失敗。最後,痞客邦行動管家竟然就發生錯誤,要我強制關閉,什麼跟什麼呀!

不僅是手機版的不能使用,連電腦版的也有問題。

我用帳號登入,卻怎麼樣都登不進去,跑了一陣子,又顯現到原來沒有登入的痞客邦首頁,到底是怎樣?今天就是不讓我寫網誌就對了~~~(怒怒怒)

最後我用fb的帳號,才能登入。

奇怪耶!

今天的痞客邦到底是怎樣?只有我一個人登入有問題嗎?

所以,原本今天想要來好好寫篇網誌的,就沒辦法了。(翻桌)

今天就先這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