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六下班,跟陶先生約了吃飯。

那天是三巴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的日子,但是因為雨不大,我還是把陶先生拖出來,陶先生提議吃士林的大塊牛排(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1號,02-2880-6629)。

誰知道騎車到中山北路海霸王那裡,雨竟然下大了,哭~~但我們依舊冒雨前往大塊牛排。(陶先生在路上還唸了我一下,說下雨還出來,缺~)

終於抵達大塊牛排了,肚子好餓喔!我們各點一份排餐。

點排餐就附:牛角麵包、玉米濃湯、牛排醬汁、飲料(無限暢飲)。

這是牛角麵包,滿鬆軟的,但是如果是熱的,應該會更好吃。牛角麵包沾玉米濃湯吃,還滿好吃的。

DSC_2156

這是玉米濃湯,麵粉味挺重的ㄋㄟ~

DSC_2154

店家有提供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兩種牛排醬汁,我點黑胡椒醬,陶先生點蘑菇醬~

DSC_2155

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時間,這是我點的"牛排"(180元),你看看這牛排有多大呀!都看不到鐵盤了,下面還壓著一顆荷包蛋和螺絲麵。

DSC_2157

這牛排不僅大,還很厚喔!肉質挺不賴的,店家不會問你牛排熟度,但如果你切開覺得牛肉太生,可以請店家再煎一下。這麼一大塊牛排,我吃不完,所以先切了三分之一給陶先生。

DSC_2158

這是陶先生點的"嫩肩牛排"(200元),看起來份量也很多吼~~

DSC_2159

嫩肩牛排一樣很厚喔!

DSC_2160

以口感來說,我覺得我的牛排比較好吃,嫩肩吃起來比較韌、比較有嚼勁。

整體來說,能夠以不到200元的價格吃到這麼大的牛排,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,算是相當划算,很適合想要慰勞自己,吃點好料的小資男女。

對於以大胃王著稱的陶先生來說,只吃這麼一大客牛排外加我的三分之一牛排,當然還是不飽呀!所以,我們之後還去士林捷運站附近吃最愛的臭豆腐,當ending~~~好滿足!又好幸福喔! 

(陶先生你不是要減肥嗎?)

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