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說好的香港行分享,從今天起會陸續登場!)

我和我妹忙裡偷閒了3天,買了易遊網的"輕鬆選"香港自由行3天2夜的行程,機加酒,總價13,788元,還送每人一張地鐵全日通乘車券和一張手機預付卡,有一天坐地鐵都不用錢,打電話回台灣也不用錢。我們訂的飯店是2012年7月新開幕的"九龍珀麗酒店",為了吸引客人,還送每日早餐(一般香港的飯店都是沒有提供早餐的)。所以,這行程真的是很划算。

10月25日我們坐早上8點20分的飛機,所以,早上5點就出門了,走到板橋客運站去坐"大有巴士",坐5點半的車,到桃園國際機場,6點半,天微亮。

我們這次是坐長榮航空,這是我第一次坐長榮的飛機,長榮櫃檯設在第二航廈,我以前都是到第一航廈去,這次到第二航廈覺得很新鮮。

第二航廈很新耶!(第一航廈就老舊很多、很多)

DSC_2437

機場指標很清楚,我們馬上就找到辦理出境的地方,也迅速的辦好了出境手續,接著就是免稅店時間囉!!!

跟機場大廳一樣,免稅店也很漂釀,空間感覺很明亮,還有挑高。

DSC_2438

設計也有很多巧思,公共電話下面裝飾成書櫃的樣子,是一本本真書黏在一起,我很喜歡。

DSC_2439

我和我妹先到機場免稅店逛逛,你想像的到的名牌,機場都有,我妹想逛Coach,我想逛Longchamp,但逛歸逛,還是買不下去。(香港街頭有很多Coach專賣店,我妹有比較了一下價格,發現在台灣機場免稅店的價格是最便宜的,所以我妹一直很後悔沒在桃園機場買Coach)

逛呀逛呀!腳累了,我們潛進機場的哺乳室休息。天呀!超可愛的對不對?!是Hello Kitty的耶!超溫馨的。媽媽如果帶著小貝比來這邊換尿布、喝奶奶、休息,心情一定會很好。

DSC_2442

免稅店除了有名牌精品以外,也少不了3C產品,第二航廈這裡還有一家很大的PS3專賣店喔!有4台機器可以免費體驗,還有很多遊戲片,我想陶先生看到一定會興奮,所以就拍了。(陶先生這是給你看的喔!)

DSC_2440 DSC_2441

也到了該上飛機的時刻了,我們的飛機也來啦!因為我們是買經濟艙的票,所以最慢才登機。出國這天,天氣超好,陽光超大。

DSC_2444

幫我妹和飛機拍一張,但光線真的好強,逆光拍的結果就是很黑~XD

DSC_2443

飛香港的航程約1個半小時,所以我們落地時間大約是上午10點。(香港和台灣沒有時差)

坐定以後,我開始翻機上免稅商品目錄。

飛機起飛的時候,心臟會有點快浮起來的感覺,而且機身還會搖晃,所以我和我妹手還牽在一起。XDDD

飛機起飛沒多久,空姐就開始送機餐了,今天的機餐是"黑胡椒雞肉飯"外加水果切片及Tree Top的柳橙汁。黑胡椒雞肉鹹、香、辣,很下飯,但蔬菜就有點像隔夜菜的味道。但整體來說,這餐點還是不錯吃的。

DSCF6402

我還來了杯熱咖啡,這咖啡很香又不苦澀,不加奶精就很好喝。讚!

DSCF6403

吃了機餐,再聽個音樂小瞇一下,就要準備降落香港機場囉!

好期待喔!我們第一天的行程,要去"尖沙咀"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