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~昨天才剛從香港回來,說好的香港行分享,之後幾天會慢慢登場。

今天先來分享一下上禮拜六(10/20)跟陶先生的"隨意走走美食"。

上禮拜六,我跟陶先生大概下午1點多出門,原本說要去郊外的,但是也不知道去哪裡?於是,我們先晃到民生社區,原先是想要去找東西吃,但是繞呀!繞呀!真的不知道要吃啥?最後停在路邊的蔥油餅小攤(台北市新東街,下午才出來的小攤子),我們一個人吃了一塊蔥油餅,吃完以後陶先生去7-11買飲料,我還在吃。

陶先生買完飲料回來,很開心的跟我說他有一個好提議,那就是,我們去吃巷弄內的無名美食,不能是那種吃了就會馬上飽的正餐,而要是小點。就這樣,我們展開了"隨意走走美食"的一個下午。

我們往內湖方向騎,都往巷子裡面騎,我們發現有一家大排長龍的豬血糕店"豬大郎"(名字很古椎,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1段737巷37號,屈臣士前面),這就是我們要找的目標物。

DSC_2395

這一攤有兩個阿姨,一人負責一邊,所以排隊可以排兩邊。因為她們的動作都很快,所以人龍雖然長,但不用等很久,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。

DSC_2396

熱呼呼的豬血糕躺在蒸籠裡面。

DSC_2397

這家店的豬血糕一支30元,我拿到簡直不敢相信,因為它~~~~好長,跟我的臉一樣長!(蒐里那天妝幾乎掉光,人很憔悴~囧)豬血糕上面沒有香菜的原因是因為陶先生不吃香菜,所以叫老闆不要加。

這家店的豬血糕除了很長以外,還很厚很Q,醬料偏甜一點,可以加辣。這樣的size,才30元,真的超划算,難怪這麼多人排隊。而且很多人一次都買1支以上。女生一定吃一根就很飽、很飽。

DSC_2400

吃完了這超長的豬血糕以後,我們又騎上車繞繞~~我跟陶先生說下一站想要喝杯咖啡。

一樣在內湖,我們經過cama咖啡,這是家平價的連鎖咖啡店,很多地方都有分店。我還沒買過,這次既然隨意走走又碰到它,所以,當然要喝呀!

DSC_2401

店前面就有大型的磨豆機,所以也有在賣現磨咖啡粉。

DSC_2402  

我點了杯熱"拿鐵"(65元),奶泡超級綿密,奶香十足,跟香醇的咖啡一起入喉,超好喝的。

陶先生點了杯冰的"杏仁牛奶咖啡"(75元),它的杏仁口味,是加"杏仁精"調味,感覺有點不天然。咖啡一入口是杏仁牛奶味,但入喉以後咖啡香就顯現出來,是個口味很特別的咖啡。

DSC_2403

這一個下午,我吃了民生社區的蔥油餅、內湖的豬大郎豬血糕和cama咖啡,我肚子已經很飽了。

連以大胃王自居的陶先生,也被那支超長的豬大郎豬血糕,搞的肚子很漲。 

這一下午的隨意走走美食,就這麼落幕了!!!

(雖然這麼飽,但陶先生還堅持要吃晚餐)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