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日(1/6)是我表妹的婚禮,這是我媽媽家第二個結婚的小孩,大家都很高興。

婚宴請在新店的豪頂飯店(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5號),靠捷運七張站挺近的。

那天有和我妹提早出門,因為我們受命擔任女方收禮人員。直到婚禮都開始了,我和我妹禮金都算好以後才進場,已經錯過男女雙方成長影片了,好可惜,我媽說很感動ㄋㄟ~~都沒看到。

這是我那天婚禮的穿著,穿黑豹紋洋裝、外加高跟牛津鞋,我撐了一天的高跟鞋,腳底板都快失去知覺了,腳趾也被ㄠ的很痛。都怪我平常太常穿平底鞋了,一點跟的鞋子也沒辦法承受。我妹一直說我很遜。

DSC_2982

這是我妹,走粉嫩甜美路線,我們兩個一黑一白,哈~~

DSC_2984  

這就是新人,表妹和表妹夫,郎才女貌。

DSC_2988

那天我也邀請陶先生一起參加~當然免不了被逼婚,但我也習慣了,最近越來越常被逼婚了。我和陶先生也越來越把"我們以後結婚"、"我們如果住在一起"這種言論掛在嘴邊,哈~

DSC_2986

這天我和我妹一起被點名上台去抽捧花,我們兩個都興奮的叫出來,原本有8個人要抽捧花,結果臨時少了一個人,所以我表妹,也就是新娘本人,也參與了抽捧花的行列,結果,就是這麼玄,抽到捧花的,竟然就是新娘本人,真的是~~~~太玄啦!但是,最後表妹把捧花送給我,我想我應該是被叫上台去抽捧花的人中,年紀最大的,所以表妹才送給我,希望我早點嫁掉~XDD。(哎呀呀~~現實是殘酷的)

我接過捧花後,主持人就把麥克風遞給我,要我說說心情和祝福新人的話,我就說了"我是韶妍的姐姐,希望她們一定要很幸福",語畢,竟然就哽咽了,真心希望她們百年好合。

DSC_2991 DSC_2995 

筵席間跟大家拍拍~~(但有點小黑就是了)

DSC_2997 DSC_2998 DSC_2999   

這次的喜宴大約有14道菜左右(包括甜點、水果),聽阿姨說一桌要價15,000元,滿精緻的。

終於到了送客的時間,表妹送客時候穿的禮服是火焰的紅色,造型超摩登的,超美、超美~先來張背影照,那個馬尾,搭配上火紅禮服和翡翠綠耳環,真的是無敵美。

DSC_3001  

我跟賢伉儷來一張~

DSC_3002   

新娘以及爸媽來一張~我阿姨那天穿的也超級貴氣,辣媽一個。

DSC_3013

接下來是我媽、三阿姨、外婆和賢伉儷合照。

我媽那天也是卯起來打扮,前一個晚上試穿三套衣服給我看,最後選擇穿這一套。

DSC_3007    

最後來一張新人的合照~

DSC_3008

妍妹~~~你一定要幸福喔!

姐等著抱你的小baby。(抱)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