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底之後,我的食量開始變大,可能是因為業務結案,心情比較舒爽東西也吃的下去,所以胃就被我撐大了,體重也增加了3公斤左右。

再加上平常上班都一直坐著,長期下來,身體中段的部份,包括:腰、臀、大腿,就會變的比較厚實。小腹的游泳圈又冒粗乃了。(抱頭搖~)而且最近胃很容易漲氣,尤其是吃完晚餐後,更是漲的難受,漲氣胃加上肥小腹,身體變成圓柱狀。本來就沒啥腰的我,看起來身體更直。(囧)

而且小腹大,連帶影響到我的穿衣。我的上衣大部分都是有點緊身的,小腹大就很明顯,所以現在我不能穿太緊的衣服,不然束住肚子很難看,根本就是自曝其短。

所以,我漸漸意識到,應該要來作個運動了啦!

就這樣,上禮拜六跟恰吉、優、鄒吃飯的時候,聊到我最近身材的困擾,吉馬上推薦叫我做"鄭多燕"的健身操,影片上youtube就找得到。恰吉還說,他從去年5月就開始,每天持續作15分鐘的健身操,做到現在,還不到1年,就瘦了12公斤~我們都驚呼連連。鄭多燕這麼強呀!那我現在很需要他來拯救我的肥肚肚。

昨天我上youtube去搜尋了"鄭多燕",發現他有很多不同的健身操,有體操類的,也有舞蹈的,還有針對各種部位(腰部、四肢等)設計的健身操。有需要的可以上網找找。

我找到了以下的版本,是"整體"運動的(全身都動的到),是30分鐘左右的:

我準備要來作這個版本。

鄭多燕身材真好,她好像已經40幾歲了,身材還可以保持的那麼好,人看起來也很年輕,這體操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。

我希望做了這個體操以後,可以運動強身、瘦小肚肚,還可以讓我的體力好一點。

正所謂:要活就要動,我今天就要來衝~~~~~

成效如何,之後再跟大家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膜 的頭像
    MO膜

    挑戰365:一天一網誌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