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好熱,喔不!應該是說現在時序已經進入夏天,所以常常覺得燥熱。如果熱,就會讓人食慾不振,一定要來些重口味的來刺激味蕾才行。昨天陶先生就提議去吃咖哩,用香料刺激味蕾一下。

我們去吃的店叫"咖哩匠"(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B1,02-2521-7177),這家店是我們上次去中山北路吃"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"的時候發現的店,這家店也是欣葉旗下的店。

這家店在B1,但是因為有挑高,所以一點也沒有壓迫感。再加上店裡面漆的是白漆,搭上原木的桌椅,感覺很舒服、清爽、乾淨。

DSC_1490 

來兩張我和陶先生的獨照先~哈~(陶先生這張滿好看的)

DSC_1496 DSC_1497 

這裡的點餐方式,是可以單點主食,也可以搭配套餐,套餐有A、B兩種。

我們都搭配B餐,有湯、沙拉、飲料和甜點,感覺很划算。

DSC_1491

除了菜單上的料理外,店家還推出"春光野宴"的季節咖哩,我點了"野菜肉末咖哩"~

DSC_1492 

等待主餐來的時候,先上沙拉和湯品。

沙拉搭配的是和風醬,醬汁帶點酸梅味,搭配爽口、清脆的眾多蔬菜和腰果,很開胃。

DSC_1498

湯品有蕈菇清湯、番茄蔬菜湯兩種可以選,我和陶先生都選"蕈菇清湯",這湯很清,帶點雞湯味,但幾乎沒有料,果然是清湯啊!

DSC_1499  

上主餐前,店家會端上"泡菜",說是可以搭配主食食用。這泡菜就是醃漬的紅、白蘿蔔,味道是甜的,酸味一點點。

DSC_1501  

這就是我點的季節咖哩"野菜肉末咖哩"(200元)~

DSC_1502

這咖哩是帶甜味的,混合肉末、筍丁,還搭配一大堆野菜,野菜包括:南瓜、四季豆、茄子、豌豆、甜椒、皎白筍,感覺營養滿點。蔬菜都有微微炒過,但還保留原有的口感,配著咖哩吃,好吃。(這個雖然好吃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帶辣味的咖哩~~~)

DSC_1503 

這是陶先生點的"私房醬製豬排"(250元)~

一上桌,我就驚呼,因為看起來就好好吃,而且擺盤看起來相當有質感。

DSC_1504

陶先生的咖哩醬口味比較重,比我點的好吃。豬排滿厚的,外皮酥脆,和咖哩醬很搭,但陶先生嫌炸的有點乾。豬排上面還覆蓋用黑胡椒炒過的菇,那些菇超好吃的,這道咖哩因為這些菇,加分很多。

DSC_1505

如果吃不飽,還可以免費加飯。連飯也有裝飾,感覺很可愛。(可惜照片有點小糊掉)這白飯軟硬適中,很Q~(但是,只可以免費加飯ㄋㄟ,如果也可以免費加咖哩醬就太棒了~)

DSC_1506 

吃飽以後,就是甜點和飲料時間啦!

這是我點的"黑森林蛋糕",微甜的巧克力蛋糕,佐上藍莓醬和巧克力幕斯,是道低調奢華的甜點。

DSC_1507 

這是陶先生點的"布朗尼",下面的布朗尼有烤過,是熱的,而且外皮有點酥脆感,中間比較柔軟,重點是甜度適中,好吃。熱熱的布朗尼,搭配上面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,冷熱交融,別有一番滋味。我原本已經覺得我的黑森林蛋糕很好吃,沒想到吃了陶先生的布朗尼,覺得~~~他贏了。

DSC_1508

這是我們點的飲料,我點的是熱美式咖啡,陶先生點的是冰伯爵奶茶。我點的熱咖啡配上我的黑森林蛋糕真是絕配,咖啡中和掉蛋糕甜味,good。

DSC_1509 

吃了這一串,肚子已經飽了,而且吃的很舒服。總計今日兩人花費共715元(含一成服務費)。

挺不賴的一家咖哩店,我們會再來吃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

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