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班,照例跟陶先生吃晚餐,但是誰知下午開始下大雨,我只好坐捷運到後山埤站找他,而我們的覓食範圍就侷限在後山埤站附近了。

原本陶先生提議要去吃"常旺"熱炒,這家我們沒吃過,但知道生意很好,每次經過都很多人,我們沒訂位就過去,應該不會有位子,沒想到走過去還真的是沒有位子呀!我們只好繼續往五分埔方向走,想說看看有啥東西吃!

這時雨越下越大,就在一個轉角,看到一家熱炒店,店裡客人半滿。但因為肚子很餓了,就懷著忐忑的心走進去,這家店叫"滿漢海鮮熱炒"(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522號,02-2761-8130)。

DSC_1534 

既來之則安之嘛!我們叫了5個菜,準備飽餐一頓。

第一道登場的菜是"炒空心菜"(60元),看到菜裡面有很多蒜頭,就很對我的味,一入口還真的很好吃耶!空心菜炒的青脆,鹹度適中,帶有一點蒜頭味,讚!

DSC_1526 

第二道是"麻辣花枝"(100元),這道是今日點菜的第一名。花枝裹上一點粉微炸後,再加入麻辣醬汁拌炒,花枝的嫩加上麻辣的鹹香,真的好好吃喔!(我流口水了啦!)下面的九層塔也很好吃縮,這是道超級下飯(或下酒)的菜。(我跟陶先生都覺得,這道菜的口味有勝過我們兩個最愛的熱炒店~鑫鮮的"麻辣花枝"。)

DSC_1528  

第三道是"蔥爆牛肉"(100元),這道牛肉超極嫩的,搭配上青蔥快炒,好吃。

DSC_1530  

第四道是"三杯雞腿"(150元),他的三杯醬汁是偏甜的,我個人比較喜歡偏鹹的口味,雞肉則有一點硬。不過,這道菜有一個特別的地方,就是除了雞腿肉以外,店家還加了"豬血糕"(下面左邊黑黑的那塊就是),這豬血糕外表微焦,裡面軟Q,出乎意料的好吃,是個讓人驚艷的豬血糕。這道菜因為豬血糕加分了。

DSC_1532  

最後一道登場的是"鐵板蝦仁"(150元),大顆而且Q彈的蝦仁,搭配上一堆洋蔥、豌豆,再用黑胡椒醬拌炒,一端上桌就很香,這道菜的味道就是可以想像到的那種。

DSC_1531 

沒想到就這麼誤打誤撞,就在轉角,如果沒有因為下雨,我們也就不會走進這家店,就不會遇到這麼一家好吃的店。

不得不承認呀!有時候就是事情這麼巧!

"滿漢"下次見囉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