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雖然是星期日,但是我要加班。早上睡到9點多,pu來抓我的手,要親親,但我還是賴了一下床,直到10點多才起床。

一起床,發現今天的天氣很好,陽光很大,天很藍,看來是雨過天青了。希望之後的雨,也不要太大。

我從昨天晚上肚子就餓了,忍到今天早上,想一次吃回來。所以上班前,先到我家附近的早餐店祭一下五臟廟。

我今天發狠點了薯餅、荷包蛋、蘿蔔糕,和一杯小杯冰奶茶,早餐、午餐一起吃,吃的超滿足。

DSC_1538 

到了辦公室以後,開始東忙西忙。

其實,我並不會討厭假日加班,因為假日加班,電話比較少,可以用心的動腦構思一些東西,而且因為比較安靜,工作效率反而高。只是下班後,還是得拎一大堆文件回家,準備明天上班處理。

我大概加班到4點多下班,下班後,我沒有直接回家,因為最近手邊沒有書可以看了,所以到誠品逛逛,想買些書回家。一到誠品,裡面的人潮真是讓人傻眼,人超級多的,所以冷氣很不冷。(是大家都想來誠品吹冷氣,省家裡的電費嗎?)

逛一逛,我買了本"米澤穗信"的《愚者的片尾》,這是本校園清新推理小說,我還沒看到以校園為背景的推理小說,也沒看過米澤穗信的作品,這次來嘗試一下。等我看完,再發閱讀心得囉!

DSC_1541

除了推理小說以外,我還買了日拋隱形眼鏡和一件黑色搭褲。

回到家差不多就是晚餐時間了,今天我阿媽下廚,煮了"菜豆粥",裡面有菜豆、香菇、豬肉絲,很清爽的一道粥品。我西哩呼嚕的吃了2碗半,現在肚子飽飽的。

DSC_1542  

吃完飯,我還整理了一下夏天的衣服,淘汰了幾件衣服,把衣服折好。

我查了節目表,發現今天晚上10點HBO要播"雷神索爾"耶!之前去看"復仇者聯盟"的時候,就滿喜歡雷神索爾的,今天晚上可以來看一下。

哈~今天要好好休息,以迎接明天的上班日。

就這樣,今日走馬燈,報告完畢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