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上班坐捷運的時間,照例會拿份Upaper翻閱。

今天看到一則新聞還滿吸引我的ㄋㄟ~"了解一個人 鞋子是指標"。

新聞如下:

DSC_1525 

這是我再上網搜尋的新聞:

你愛鞋嗎?美研究:勤護鞋「憂被拋棄」(TVBS,2012.06.15)

美國研究指出,腳上鞋子顏色鮮豔,個性通常比較活潑外向,愛實用款的民眾都比較隨和、好相處,甚至對鞋的愛護也反映內在,每一雙都仔細保養,不容許愛鞋出現瑕疵,通常都有「分離焦慮」,也就是說擔心被另一半拋棄,反之不重視保養鞋子的人,就沒有這種問題。

精神科醫師楊聰財:「考慮穿什麼鞋子,還有一個更重要是跟我們大腦皮質有關,(掌管)最大區域就是手和腳。」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妙喔!原來看一個人穿的鞋子,可以了解一個人的性格呀!

那我ㄋㄟ~我平常最喜歡穿的鞋子是ALL  STAR,從高中開始,我就是ALL STAR的愛好者。

那如果照這一篇文章來說,我應該是個很"隨和"的人囉!

我個人也不是絕對在意鞋子的清潔度(對一個女生來說,這好像有點over),當然如果太臭或是太髒,我當然也是穿不下去的。比起鞋子的外觀,我個人比較重視鞋子的舒適度。所以,這是不是代表我比較不依戀我的愛人,我比較沒有"分離焦慮"症~哈!

不過,反觀陶先生的鞋子,就兩雙,也是休閒鞋,還都穿很久~~~~當然也不是絕對在意鞋子的外觀和清潔度,而且很奇妙的是,陶先生完全沒有腳臭,真的是太強了!有時候我穿平底鞋,腳會流汗,尤其是夏天更嚴重,還真的是會很臭縮!

(所以大家在大眾交通工具裡請發揮公德心,不要脫鞋子,放腳出來通風,因為真的是會臭到受不鳥。)

這篇報導就供大家參考囉!大家可以檢驗一下自己的鞋鞋喔!

 


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