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之前我辦完活動後曾經寫過的一篇網誌第153天:活動結束後,我想要......

裡面我有說到想要去旅行,這一個願望即將在下個禮拜四成行啦!所以我要宣告,我要出國去了。

我妹最近一直嚷嚷說他想要放鬆一下,想要出國去玩,還不惜冒著被扣薪水也要請假的決心,請了3天假。而且我個人也很想出去玩,自從活動辦完以後,雖然說要休息,但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,我好像也沒有真正休息到。

就這樣我和我妹醞釀要出國。

要去哪裡勒?因為我妹只能請3天假,所以當然沒辦法去很遠、飛機要坐很久時間的地方,所以我們再次選擇了香港,算算這次如果再去,我們已經是第3次去香港了。

翻了翻我的護照,沒想到一本護照效用有10年,我的護照竟然已經過期了,所以最近要趕快拿去搶辦。

今天下班跟我妹去易遊網去刷了3天2夜的自由行行程(就我妹下午看到喜歡的,但機位所剩不多,就趕快搶購),我們住的飯店在九龍,買了早去晚回的班機,希望可以好好放鬆一下。

今年的9月1日以後,到香港就不用先辦簽證了,只要上"香港一站通"網站去辦理"台灣居民入境預辦登記",只要線上登錄中文姓名、英文姓名、護照號碼等相關資料就可以,審核大概10分鐘,就可以取得簽證。再把審核過的資料印出來,出入境的時候再交給海關人員檢查即可。

但因為這"台灣居民入境預辦登記"需要登錄護照號碼,所以,我要等到下禮拜一拿到新護照,才可以上網登錄。

時間好逼呀!

這次從形成想法到執行大概3個禮拜的時間,但是辦護照就要花好長時間,我請易遊網代辦,要7天時間。

我和我妹已經去買了最新版的香港自由行書了,除了旺角、尖沙咀、銅鑼灣等地一定要去以外,我妹這次還想去黃大仙廟和海港城。我則是想吃香港的魚蛋和甜品,之前去了幾次都沒吃到魚蛋。

喔~~~~我們要來好好規劃行程了。好緊詹又好興奮喔!

香港我來啦!

(這次一直很低調,直到今天刷了行程,才確定下來。我明天要來請假了~~~呀呼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