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星期四早上就要出國了,昨天接到易遊網的簡訊通知,說我的護照已經辦好了,而且,也很貼心的先把護照圖檔mail給我,讓我可以先上網辦理"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",今天下午也火速上網把預辦入境登記辦好了,免錢,送。(辦理"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",請上香港政府一站通http://www.gov.hk/tc/nonresidents/visarequire/general/par.htm)

一切都水到渠成啦!(好興奮喔!)

我妹已經先査了到機場的客運,從板橋客運站(板橋火車站旁邊)出發,大有巴士從早上4點40分就有車可以到機場,之後每整點、半點都有一班車,車票135元,車程1小時。我們打算坐5點半的客運,因為,我們坐的是8點20分的班機,大概提前1個多小時到機場,還可以慢慢的走,逛逛免稅店。(不過,這麼早免稅店有開嗎???緊詹)

我也上了香港氣象台查這一週的天氣,氣溫24-28度,天氣晴。

今天就準備要來打包東西,這裡先列我必帶東西的清單出來,以便我整理的時候可以check:

1.盥洗用品:牙刷、牙膏、卸妝油、洗面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、沐浴乳;牙線、化妝棉、棉花棒、梳子、毛巾、浴帽。

2.保養/美妝系列:化妝水、乳液、防曬乳、粉底液、粉餅、遮暇膏、腮紅、口紅、修眉刀、面膜(不知道用不用的到,但坐飛機臉會乾,應該要敷一下)、化妝包。

3.眼鏡、隱形眼鏡。

4.衣服:2件(一件薄長袖、一件短袖)、內衣褲、襪子2雙、薄絲巾。

5.雜物:購物袋、小塑膠袋、小筆記本、筆、傘。

6.護照、身份證。

7.港幣。

8.照相機、行動電源。

我要來慢慢裝箱囉!

昨天看了捷運報,說各家航空公司也在拼週年慶,預購機上免稅商品可以打折,也要安排時間來查一下機上免稅品。好興奮喔!

期待我的香港行~~~準備暫時遠離台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