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很愛護狗狗,早已經把pu和妞視為弟弟和妹妹,很愛他們。

昨天下午,我媽獻寶似的拿了一塊東西給我看,我一看,好可愛喔!是狗狗的專屬月餅。

是手作的"港式雞肉月餅",超可愛的,內餡是雞肉加雞肝。

DSC_2418

這月餅的外型真的很像人吃的月餅,月餅上面還有花樣。但不要以為他的餡料很軟,其實這一整塊餅的餅皮很硬,內餡也很硬。聞起來的味道,就很像狗狗吃的肉片那樣,只是味道濃上10倍,摸起來有點油油的。

DSC_2417

我媽一把月餅拆封,pu就受不了了,一直很想衝到月餅前面。你看他那裝無辜的眼神,是不是很欠揍,XDDDDD

DSC_2420

我媽最後把月餅切成一小塊、一小塊的,給pu和妞吃,他們吃的津津有味,尤其是pu,超豬的,吃的超快。

我真的很愛這兩隻小寶貝。  

昨天還帶了妞出去買50嵐,妞很溫馴的攤在我身上,超可愛的。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