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午先到總館開會,一晃眼就到中午。在總館總有一點失根的感覺,因為我的電腦和資料都在分館。
中午無味的吃完麵,把手邊雜事處理完畢,就自己坐車回分館。
回分館後,開始忙,去郵局,整理文件等,還接了幾通正常的電話,以及一通不正常電話。
講不正常電話真的好讓人抓狂,有理說不清。
最近辦公室氣氛不佳,這種悶感,萎靡感,讓人不舒服,希望可以早日撥雲見霧。
晚上忙到頭都昏了,8點還打電話給陶先生,問他怎麼沒打電話給我?!陶先生回我他有打啊!我一看手機,真的耶!我忙到昏頭了。
晚上下班,看到地面濕濕的,原來晚下班讓我躲過了一場雨。(怎麼有種浪漫的感覺)
回家跟我妹一起吃了滷味,洗了澡,準備來睡了,晚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