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兩天受"寒流"影響,冷到不行。昨天洗澡的時候,手背碰到冷水,竟然覺得很刺痛,嚇得我洗完澡以後趕快擦乳液。

今天出門照樣很冷,我還帶了口罩出門,禦寒。

今天的工作算是兩地奔波,有總館也有分館,開會當然還是少不了的。

中午跟同事吃午餐,大家交換了一下最近的八卦,也順便抱怨了一下最近的不公不義,真的,希望最近的雲霧可以趕快散去。

下午除了開會,就是拼命打電話,有人找我,當然我自己撥出去的電話多。為了問一個場地,我從1999打到停管處,打到車站,打到區公所,打到地政事務所,都問不出來場地的權管機關。最後想到請建築師幫忙查,但要到星期一才有答案。

打電話的時候,讓我想到周星馳電影"上海灘賭聖"的"打電話問功夫"橋段,我就像四面楚歌的星爺一樣,急需求救呀!

下午跟同事一起坐公車回分館。收拾了一下手邊文件,加班一小時。

晚上跟陶先生去吃了東區的"小漁村"台菜熱炒,但是我們一致覺得不怎麼好吃,陶先生還把它打了一個3分的分數。(滿分10分)所以,這家餐廳就不介紹了。

吃完小漁村,我們又去逛了饒河街夜市,吃了炸雞屁股串、胡椒餅、烤杏鮑菇,超級滿足、滿足的,陶先生還遇到他的國中同學勒。我超級推薦饒河街的新社烤杏鮑菇,杏鮑菇烤的汁多,老闆的調味又好,真的超級好吃。

就這樣今天的ending畫在饒河街夜市。

好冷喔!我該躲進被窩了。

晚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